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望深入科技学院检查暑期在建项目进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带队赴科技学院深入了解暑期在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项目进度情况。刘望要求,所有建设项目要始终把学校利益最大化和师生满意作为最基本准则,严格按规矩办事,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在新学期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刘望重点检查了食堂、宿舍、电力增容等工程提质改造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相关项目的进展,仔细了解监理管控程序,并就各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现场指导,甚至具体到食堂装修的色调、空间的气势、地板的防滑等细节。刘望叮嘱相关部门务必要强化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国家行业规范和项目合同规定,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展,现场检查后,刘望在科技楼104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分别听取科技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在建项目提质改造工程进展的详细汇报。刘望指出,暑期工程建设事关师生校园生活质量,也是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实际行动,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保质提速完成各项重点工程。

就科技学院暑期整改提质改造项目,刘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责任看重一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是要明确职责明确目标,科学部署掌握主动,精准问责规范问责;三是要加强监管,按程序依法依规做事,坚决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四是要确保清廉,每一个项目都要做到清清爽爽,坚决斩断利益输送;五是要增强预见性、前瞻性,要主动谋事想事而不要画蛇添足。

刘望强调,学校的事再小也是大家的事,个人的事再大也是自己的事。暑期在建工程是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克服困难、统筹谋划、倒排工期,确保各个项目在新学期开学时正常投入使用,坚决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感。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财务处、学工部、审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