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谈鸽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为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等五个部门的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中,王利华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王利华强调,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政治性、指导性都很强,聆听了宣讲报告,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今后要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