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千名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文张荣强 图舒杨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入党宣誓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6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千名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在喷泉广场,千名师生党员在校党委书记谭益民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

全校1272名新发展的师生党员,校领导谭益民、王利华、张亚东、李若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

谭益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向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做到信仰上忠贞不渝,时刻将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党员作为第一身份,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不断增进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道德、有品行,永葆价值操守。带头“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自觉立德、修德、践德,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三要讲奉献、有作为,锻炼担当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精神,勇于承担责任,自觉为党分忧、为师生解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四要讲规矩、有纪律,筑牢法纪防线。要以党章党规为“镜子”,明规矩,知进退,懂取舍,权利弊,筑牢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王利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党史·守初心”千名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一场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也是一堂内容深刻、令人难忘的党性教育。希望全体党员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奋发有为,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做一个永远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和模范!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黄禹超作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参加了此次仪式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初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综合能力,更好地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