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明初心担使命 我校组织党史知识学习测试

发布者:文沈晓慧 图陈芹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史知识学习测试,在校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以及各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考试。

本次测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及党内法规制度等内容。测试分为6个考场,从现场情况来看,测试组织规范,校领导班子带头参加考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

此次党史知识学习测试,让广大师生党员既重温了党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取得辉煌成就的光辉历程,又激发大家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